推漫画:恋爱物语 by田仓トヲル

如果有人看得懂英文或者身在日本或者能看懂日文版漫画的朋友们

求你们去看田仓トヲル的<恋爱物语>

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翻译组翻这个作品,但这漫绝对是一股清流!虽然这漫里的确有一些常见的耽美漫套路,但放在这个作品里,你不会想去感叹怎么又是这种发展,而是,哎唷我的妈,我的小心脏。

这个作者厉害的地方就是讲述故事的能力,很能抓住让人心动的瞬间,却又是平凡无奇的带过。这故事围绕的不只是攻受两人,有攻受各自的朋友、家人、烦恼,可尽管这样总会绕回原点,全又都是围绕着攻受发展的情节。特别让人抓心挠肺了,攻受之间其实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发展,整的跟不太一样的普通朋友一样,可是最近的最新话真的是......四年了!终于又推进了一步了,炸得我从第一话又开始反覆看了好多次。

焦心地等待。

真的特别特别想安利这个作品,这么棒的作品值得被更多人看到!真的太好看了,而且画风!画风真的好看到爆炸!是我就算看不懂日文也一定会入手收藏的漫画了!!

两位主角的脸我可以嗑一辈子!




国内漫画网一般都有四年前的汉化第一话

英文版搜:Koimonogatari

评论(11)
热度(26)
© 日夜交替|Powered by LOFTER